| 网站首页 | 盆景文章 | 最新图片 | 
您现在的位置: 盆景梦pjcn.cn >> 盆景文章 >> 盆景资讯 >> 记事新闻 >> 正文 用户登录 用户注册
2006年第三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          【字体:
2006年第三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
作者:未知    盆景文章来源:互联网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06-09-10
http://info.china.alibaba.com 时间:2006-08-23 13:58
2006年第三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

  时间:2006年11月2日—11月6日

  地点:武汉国际会展中心

  支持单位: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

  主 办 单 位:湖北省人民政府

  承 办 单 位:武汉市人民政府

  协 办 单 位:

  湖北省各市、州、直管市和神农架林区人民政府、湖北省农业厅湖北省林业局、湖北省水利厅、华中农业大学、湖北省农机集团、湖北省花木盆景协会

  执行承办单位:武汉龙腾会展发展有限公司

  媒体支持单位:

  农民日报、经济日报、长江日报、湖北日报、楚天都市报、中国食品质量报、农博网、中国绿色食品网、中央电视台、湖北电视台、武汉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单位

  组 织 机 构:

  主 任:

  刘友凡 副省长

  副主任:

  杜祖森 省政府副秘书长

  张学忙 武汉市副市长

  组委会办公室主任:

  吴福曾(兼) 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

  展会背景:

  本届农博会以“绿色•品牌”为主题,以展示农业发展成果,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,促进农业增效、农民增收为目的。

  武汉农博会已成功举办了两届。前两届农博会,每届参展企业1500余家,展位数1000多个,参展产品超过6000种,参会观众达50余万人次,取得了空前的成功,并迅速跻身于湖北(武汉)四大品牌展会之列。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、湖北省委书记俞正声,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文元,湖北省省长罗清泉、农业部总经济师薛亮先后莅临现场,对农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,并要求把农博会办成一年一度的农业盛会。

  湖北是农业大省,有丰富的农业资源和广阔的消费市场,省会武汉是中国中部活力和综合竞争力极强的城市。我们将为全国的涉农企业搭建一个展示自身实力、提升品牌形象、提供信息交流的舞台,使武汉农博会真正成为有特色、有品牌、有规模、有文化、有成效的农业盛会。

  我们诚邀国内外宾朋聚首武汉,共商中国农业发展创新大计,共创中国农村美好明天!

  参展内容:

  ●无公害农产品、绿色食品、有机食品:包括粮油、蔬菜、水果、茶叶、畜禽产品、水产品、乳制品等。

  ●农业生产资料:包括种子、饲料、农药、兽药、肥料等。

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于:盆景梦pjcn.cn http://www.pjcn.cn

盆景文章录入:xjthope520    责任编辑:xjthope520 
  • 上一篇盆景文章:

  • 下一篇盆景文章:
  •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盆景文章
    没有相关盆景文章
    v ICP06018003 v

    盆景梦 www.pjcn.cn  版权所有